[日劇]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第九集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0.JPG

第九集演的故事是隨著第八集店面翻新的故事結尾開始,這集會看到些成果,也跟老同事回憶起好多以前的故事,故事也轉到了冬天的時間軸,最後更精彩的是已經鋪成三集店長對亞希子的感情,這集會有個結果,會是如何我們開始看下去。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00.JPG

麵包店找來美雪的朋友扮起小朋友愛的美少女,在車站招攬客人。話說美雪穿成美少女這樣感覺很怪啊!!!哈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0.JPG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30.JPG

亞希子利用小孩最愛的時事娃娃吸引來媽媽小孩的客群,當天讓整間店的麵包每個種類都完售。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40.JPG

美雪似乎有感受到店長喜歡亞希子,開始回憶起已經跟亞希子相處快要十年,讓她想起跟亞希子的回憶故事。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50.JPG

這是什麼拍法XD,這邊在隱射亞希子沒有跟美雪爸爸拍過合照。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60.JPG

美雪試圖打探媽媽對店長的看法,到這邊看不出美雪是贊成跟店長在一起,還是怕媽媽被店長搶走才問,其實有點摸不透這個問法。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70.JPG

麵包店的訪問,亞希子用間接的方式接觸媒體,讓店長看起來不會太輕浮,是很好的處理手段。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80.JPG

店長用間接的方式表白,說:每天都吃我考的麵包好不好?是要向亞希子告白,但她卻會錯意。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90.JPG

沉思一下後竟然說:我還是最愛米飯,無法吃店長的麵包一輩子,店長真的要被她打敗,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00.JPG

在酒吧遇到之前亞希子的同事,還談論起好多共同點的人,其實都是亞希子哈哈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10.JPG

大樹直接去問店長對於亞希子阿姨的看法,大樹以為美雪很怕亞希子被店長搶走,所以就跟他說要考慮美雪的心情。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20.JPG

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美雪是很支持店長追媽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30.JPG

因為這九年,亞希子在美雪身邊都沒有一個能照顧他的人,希望店長如果真心喜歡,可以當我爸爸。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40.JPG

因為在酒店認識又剛好結婚,前同事就像店長訂了麵包,但因為老婆要求來電面試吃,竟然遇到亞希子整個敘舊。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50.JPG

亞希子說到送他兩百個麵包的賀禮,這前同事突然頓一下,表情有點難過,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60.JPG

我覺得是因為之前也是喜歡亞希子沒有得到回報,現在竟然要收到她的賀禮,這心情真的很複雜。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70.JPG

也跟佐藤建回憶起之前做過的職業,包括郵件送錯的事情。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180.JPG

因為美雪早上說店長的好話,讓亞希子誤會,實際上是要幫店長說好話,讓亞希子有印象,卻被誤會成店長跟美雪交往。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10.JPG

後來,誤會解開,開始聊起店長之前做的職業,竟然跟亞希子一家人都有關係,像是爸爸去買的花店的故事。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40.JPG

又是奇蹟,是很巧吧哈哈哈哈哈,這故事發生的機率應該低到不行,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70.JPG

這船型的居酒屋好酷啊!!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80.JPG

他們倆個真的好配,越看感覺越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90.JPG

準備要考試的美雪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260.JPG

在居酒屋之後,亞希子有點醉,於是就坐在路邊,店長突然對天空感謝美雪的爸爸,有告白的意思,但亞希子還是聽不懂感謝店長,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300.JPG

這時候店長受不了直接說"我喜歡妳"的意思。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310.JPG

明確的傳遞心意,好霸氣!!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320.JPG

店長還把講話順序講反,被亞希子糾正哈哈哈哈哈,這部劇就是有這個微小的地方好笑才好看,也算是個特點!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340.JPG

亞希子最後會接受?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7_350.JPG

店長比個讚的意思,其實結果也不太確定,下集沒有廣告又是大結局,我猜的是成不了,總覺得亞希子還是會陪在美雪身邊,哈哈哈哈哈,就等下集看大結局知道結果囉。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