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的新生活3 凪のお暇

凪的新生活_EP3_01.png

我覺得這段超嗆的,直接跟這些同事說,就算是被女朋友打的,也不關妳的事情吧!整個超尷尬,一旁的空氣清淨機也叫了起來,空氣瞬間變混濁,哈哈哈哈!

凪的新生活_EP3_02.png

男主角又把凪帶到過往回憶,這次主題是「沙丁魚」,想起之前跟慎二在一起的時候,在水族館看到一隻烙單的沙丁魚逆流而回,在意旁的慎二,豪不客氣的臭罵這隻沙丁魚怎麼不合群。

凪的新生活_EP3_03.png

慎二看到女生請的晚餐是買來的食品,想起凪的拿手好菜,在身體不好的時候,也有溫暖的粥暖胃,這所謂的「不好好珍惜」的下場。

凪的新生活_EP3_04.png

在聯誼場合遇到前同事,事後被拉去喝茶,聽她在些543,想說「我已經離職了,為何還會陷入這個情況」,決定要與這同事「正面對決」。之後生氣氣就走人了!事後凪覺得心中有些違和感,可能是,之前一直都很想,這次終於說出口,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凪的新生活_EP3_05.png

慎二的家人,在公開場合看似很融洽,但各自都有些問題,這家庭的氛圍也影響慎二之後可以這麼油條的原因吧!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幸福,實際上不是完美的。

凪的新生活_EP3_06.png

慎二講解為何看到沙丁魚就賭爛,實際上很羨慕那個逆向的沙丁魚,可以逆向的操作方向,覺得很厲害,這也表示慎二也很討厭「氛圍觀察」,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我,是裝傻出來的。

凪的新生活_EP3_07.png

慎二決定要對凪說出心中真正想法,不管同事的眼光直接把她拉走,不覺得這是多丟臉的事情。

凪的新生活_EP3_08.png

很悲劇的是,凪想想後發現自己不知道喜歡慎二哪邊,或許是在職場上有了他就能戰勝所有人的眼光,但,目前這種生活方式,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當然也不需要慎二,實際上真正不知道喜歡他哪個點,正式的跟慎二要求分手,嘴硬的慎二還酸她「聯誼會加油」,其實心中很受傷。

凪的新生活_EP3_09.png

住在凪隔壁的男主角權,被他的樂團夥伴稱為「危險製造者」,為什麼?因為這PUB有些女生都被他玩過,簡稱是個愛情騙子,對每個女生都好,只要染上他像是吃了毒品,離開不了,凪也中獎了。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