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第七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07

哈囉社長又來囉~上次被社長載去水族館,這次場景拉到包場水族館,真的誇張。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1.JPG

剛到日劇的百年場景,社長就來示愛,永遠把佐藤永遠視為第一,

佐藤頓時思考,這男人怎麼對我這麼專情,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2.JPG

社長的同學,就是上次在電視上示愛的科學家,來攪局。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3.JPG

社長看到佐藤和藍田醫生有說有笑,心中很不是滋味,就這樣看著社長,

在水族館這樣吃飯,實在太瘋狂,

在這飯局有提到卻又停在嘴中,就是社長為什麼會有不喜歡被稱讚(喜歡被虐的原因),

這倒是讓我挺有興趣。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4.JPG

藍田把煩人的科學家姊姊拉走後,整間水族館就剩下,

社長和我?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5.JPG

就這樣笑笑地看著她

而這時候佐藤就脫鞋子,助跑直接踢飛社長,

而那個爽到要死的表情,真的快笑死。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6.JPG

這時候佐藤說要走,社長就說這裡已經跟外界斷線?

無奈只能讓社長送她回去。這個腿太美這表情也是很絕!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8.JPG

回去後佐藤還是很在意,社長喜歡被虐待的原因,

當然這邊也不能破梗,助理也沒說出口。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09.JPG

這台到底是BMW哪個型號阿~一直找不到

還蠻像X6.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10.JPG

佐藤在寵物店遇到藍田醫生

手上正好要問佐藤要買哪種飼料,還用很老梗的手機摔

佐藤還很可愛的說,是要買貓糧食嗎哈哈

送到家中鑰匙卻掉在寵物店,真的太扯而且還幫她送鑰匙過去勒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11.JPG

因為外面太冷藍天請佐藤在車上等,好車果然讚讚

看窗戶社長經然趴在車上,這是XD

佐藤一如往常地無視他,還直接開車門,真的狠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12.JPG

佐藤很生氣,對社長所做的事情非常生氣,在水族館也非常生氣,

但這一切的生氣都是社長所設計,

有句話是這樣說,你越在意他,你就會對他生氣,

人當然不會對於不感興趣的事物去發脾氣或者過多的在意。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13.JPG

佐藤也意識到,自己為何˙這樣生氣,

而且其實也沒有任何不舒服,就是這樣的反覆上演,

好像吃的毒品的樣子不斷的藥上癮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7集_14.JPG

一旁的社長對藍田的行動有些掌握,雖然藍田是天然派的,但手法倒是得到佐藤的喜愛,

社長直球的跟他說,不要打佐藤的主意,

佐藤最後會落誰家,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