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第六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0.JPG

好啦~我看這部劇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就是漫畫翻拍,就這樣看著吧~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2.JPG

收到藍田醫生的邀約,邀出來看狗狗,簡訊一收到很開心的答應

沒想到下一句卻是,社長也要來

整個臉掉下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3.JPG

在餐廳竟然遇到藍田醫生的患者,也真的很巧,沒事這是日劇很正常,

看著藍田醫生玩狗,開始注意起醫生的一舉一動

竟然也有,一絲興趣?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4.JPG

平岡祐太35歲你敢信?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5.JPG

開著超屌的X6載著佐藤回家後,

也要來個男女觸發的情節,設計一個掉東西目視橋段,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6.JPG

另一邊,社長的同學不斷在誘惑,但社長是很清楚,

我是覺得他因為要讓她死心,

竟然說出,如果妳想讓我和你上床,那我就把妳想成佐藤,這樣妳也願意嗎?

真的有一套,但也不是每個人,可以這麼受歡迎。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7.JPG

之後社長到佐藤家樓下,不奢求佐藤原諒,只盼望她可以在窗戶的一個縫間,看著他,

但很快速的佐藤竟然出現在他眼前,這邊可以看出,佐藤很在意社長。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8.JPG

麻美在醫學發表會中,竟然對鏡頭對天城社長表白,

是在哈囉? 記者們都傻眼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9.JPG

最後這段超好笑,還召集所有辦公室的人來送客,

社長真的是最忠誠的奴隸呢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6集_01.JPG

超好笑的,整個辦公室送客,~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看完真的超推的這部劇~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