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24時間テレビ 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車イスで僕は空を飛ぶ

24小時特別節目 輪椅上的我也可以飛翔  

簡介:改編自作家長谷川泰三的小說作品《生命咨詢》,故事描述長谷部泰之(二宮和也 飾)在一次打架的逃跑過程中因為要跳上另一棟大樓不幸墜地而失去走路的能力,往後的人生都要依靠輪椅。完全失去行動的泰之沒有自暴自棄,反而產生了“想幫助別人”的想法。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秋季日劇介紹

2012秋季日劇來報到,代表一年即將結束了呢,以下是今年秋季日劇的介紹。

資料持續更新....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美雨.Beautiful.Rain.Ep06.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5164)02-33-16]

 夏季日劇主題曲~ 愛菜小妹妹擔任封面

 以下是歌單  下面有持續整理的影音檔可以欣賞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僕とママの不思議な100日~

日劇鬼媽媽收察線011

上原一家原本過著平常的日子,上原家的兒子蜻蜓(君野夢真 飾)在上小學的開學式的當天,女警的母親蝶子(仲間由紀惠 飾)卻因為一場火災救人送上性命,上原一家頓時失去母親,兒子蜻蜓更是傷心難過,直到有一天因為蜻蜓因為眼睛近視,戴起母親的眼鏡遺物,才發現原來身為幽靈的母親就在身邊,接著藉由蜻蜓看的到蝶子,協助破了一些案件。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20722東京自由行012 

行程:東京大學→ 東京車站一番街→ 東京皇居→ 銀座和光本舖

日期2012/07/22  天氣陰晴不定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ビューティフルレイン 美雨

美雨.Beautiful.Rain.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V2[(128577)12-06-51]

日劇美雨以阿滋海默症為主題的父女劇情,劇中爸爸木下圭介在一次的工廠事故,意外發現腦部萎縮的情形罹患少年阿滋海默症,木下圭介的女兒木下美雨是個平凡的國小學生,爸爸得到這種病會帶來父女兩個的未來帶來多大的挑戰呢。本劇搭配的背景音樂和整部戲劇愛菜妹妹的節奏,是部感人又溫馨的劇情。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720日本4047

行程:台場 汐留 秋葉原

富士電視台→台場海濱公園→汐留日本電視台大笨鐘→汐留大樓夜景→AKB48公演劇場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 MAN POOR WOMAN 02(2)

在上集說錯話的真琴被趕走後繼續它面試生活,但又接到日向公司的要求出席,真琴繼續圍繞著日向。

動き始めた運命!嘘つきは恋の始まり(命運之輪開始牽動!欺騙是戀愛的開始)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