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20120714日本019

在北海道的第二天準備出發到富良野看薰衣草囉,因為車程非常久所以很早就要出門。北海道的早晨好涼爽阿,還是提醒去北海道玩記得帶件厚的外套。

 2012/7/14  天氣晴 溫度稍低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0713日本004

期盼已久的日本之旅終於開始,第一次出國然後又是去日本所以心情是期盼又興奮。我們出發地在高雄小港機場,一天只有一班的日航飛機。

日期2012/7/13 。天氣晴。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特官01005

  第一集看完感覺井上真央演的超好阿,這種有點自閉而想奮發向上的新手角色詮釋得真好,雖然說有點扮醜了但還不錯,劇本跟之前的日劇黃金豬的劇情類似,就是收回沒有繳交稅的國民,唯一不同的是特官有比較大的權利可直接進入民宅收查,第一集的故事性描述得非常好,把三種類型不繳稅的人互相襯托。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

  春季日劇很快的也結束了,看了一整季的推理型的劇情頭都暈了,在春季大部份的劇情並沒有特別的歡樂除了法律高之外,我覺得其他的劇情成分大部分屬於嚴肅,在正整夏季日劇時發現刑事劇情有減少,除了東野圭吾的劇本劇情,我應該也不會再碰有關死人的劇情了(刑事案件之類的),以下為整理的夏季日劇,請多指教。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再一次求婚006

  春季的純愛劇就是這部了,劇情沒有特別傻狗血的橋段或者賺人熱淚的場景,而是一些生活上的互動關係和一些男女感情的牽連,除了劇情最重要的還是看男女主角的演出情感,竹野內豐在之前的流星讓我印象深刻,讓我覺得本劇是可以看下去的。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埃及015

  雖然說是整型醫療片但我覺得醫療部分少了些而在描述人的感情部分多了點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劇中每集描述女性為了不滿足臉上或身體上的不足或者為了一些原因進行整型,我當初最想看北乃紀衣的演出沒想到後續的發展也還不錯就繼續看下去,在這片中可以學習到一些沒接觸過的事情。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の悲劇
cats

  簡介:生長在富裕家庭中的和辻摩子和從小失去雙親靠打工維生的少女倉澤五月兩個人的外表竟然一模一樣,在一次殺人事件中讓這兩人相遇了。故事從和辻摩子要求跟倉澤五月互換生活方式開始,兩個截然不同生活形式的互換讓這兩個少女改變了,單純的和辻摩子要接受那黑暗般的人生,而倉澤五月搖身一變成千金小姐。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法律2006

  第二集也是相當的好看,看完感覺就類似一般打官司那樣,只過多了點娛樂效果。古美門事務所面臨赤字的考驗,對於任何大小訴訟都一律接單了,知子去相關當位接了訴訟委託,接到了一樁有關版權問題的案件。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