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topB.jpg 
《還有第11人》講述真田家族以及已過世媽媽的幽靈,在生活上發生的一切溫馨故事。家庭中每個成員的事情,如何在家人的力量下解決這件事情,劇中也有一些無理頭的小橋段會讓人會心一笑,以及各式各樣的事情發生,是一部有趣的家庭喜劇。

還有第11人002.JPG
故事描述真田家十個人和已過世的母親在生活上發生的故事,最小的孩子才悟可以看見叫做惠美的幽靈,而惠美就是生出哥哥姐姐的母親,才悟的媽媽是之後才嫁給真田爸爸。真田家庭在觀念上有很大的突破,包括劇情中哥哥一男和鈴木ソアラ前輩有了小孩,真田家是以很高興的狀態來迎接這新生命的到來,對於各種事情都面對著正面的方向,可以說是相當開朗的一個家庭,雖然說家庭窮困,但是有個家人的陪伴也不再貧窮。

還有第11人004.JPG
當家庭會議時大家會像這樣做在一起,而才悟就會開始算人數,每次的人數會依據事情的人事物來變換,而跟劇名相配的也就是那個第十一人,也就是死去的媽媽惠美的幽靈。

還有第11人013.JPG
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些諧音的老梗,或者一些不符合常理的事情,比如說爸爸沒工作而家中的長男出去努力工作,回來竟然被說:我又沒叫你去工作之類的橋段,或者問一些事情就問的沒完沒了造成很尷尬的場面,或者是在劇中的爺爺其實真正的性別是女生,這也特別的意外阿!這九集看下來挺有趣的。

還有第11人009.JPG
我覺得一男和鈴木的過程純粹只是一男想要變成不是處男而產生的後果,在我看來他們既沒有感情也沒愛情,因為一時的激情有了小孩只好娶她回家,但因為劇情太多了這段就沒演出來,但是最後有演到媽媽(幽靈)小時候懷孕時帶一男去過的地方,從這邊之後應該就會有真正的愛情出現。

還有第11人015.JPG
關於廣末涼子的戲份,我覺的俏皮的幽靈飾演得很好,讓我覺得非常有新鮮感,我的看點是在於有人看的見她和看不見的好玩度,還有她和才悟對戲的一些手法很特別,像是摸胸部的橋段一直不給才悟摸,最後幾集道別時才被才悟摸到了。

還有第11人010.JPG
剛剛有提到劇中的一些無理頭的對話,像是一男的老師也是笑點之一,還有真田家的那個很會嘆氣的叔叔,在最後一集老師嘲笑一男考不上國立大學,結果被考上了畢業照要被扮成某個藝人吧,還有動作說話的部分也超好笑的。

還有第11人006.JPG
在每一集的最後都有一段隨說唱的片段,依照集數的主題最後用吉他唱出簡單的旋律。

再來幾張廣末涼子
還有第11人008.JPG
還有第11人016.JPG
仔細看廣末涼子挺漂亮的,我記得在長假有演出一個彈鋼琴的女孩吧,

那時候還是幾十歲的小孩呢,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還有第11人018.JPG
本劇大致上就是很生活化的劇情,沒有特定的主題和內容,是很歡樂的一部消遣時間的家庭戲劇。因為看結局也就是唱唱歌鼓勵人心向上的概念去寫的腳本,和家庭的牽絆以及較少接觸到的<幽靈>為題材,產生出這部日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有第十一人 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